响尾

【All兴】公子党(6)




灿兴主场


真的是写着写着剧情就不受控制了…


感觉我写了个武打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朴灿烈说完,不等人反应,自顾自就挤开张艺兴,大大方方的登堂入室了。


张艺兴赶紧给邻居道了个歉,在邻居再度开嗓前迅速把门关上。



“呼。”

深呼了口气。

一大早的就这么刺激。



回过头就看见朴灿烈正在屋子里这里看看那里摸摸,十分不把自己当外人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住这儿的?”


“还没有我朴灿烈找不到的人~”


得意的小眼神瞟过来。




“本少爷可是奔波了一夜啊,又要把被你打的家伙送到医院,还要回去找你,还有,你小子怎么警惕性这么强,我去酒吧里找你,发现你资料里留的家庭住址填的都是假的,害我多费了好些功夫。”


朴灿烈一屁股坐上了窗边的老头椅,小嘴炒豆子一样嘚吧嘚吧抱怨个没完。


“我也没让你找我。”


“你打了人,不找你,想让我们吃哑巴亏?想的倒美。”



长腿交叠,黑色的西装裤包裹的腿形优越,锃亮的皮鞋尖翘起完美的弧度,右肘撑在扶手上,姿态高贵的看着张艺兴。



“我说你住的这是什么地方啊,这犄角旮旯的,车都开不进来,电梯也没有,刚才我都爬8号楼去了,敲门一开,哎,找错了。下来碰到一个大爷和我说是8楼号掉漆了,啧。本少爷上上下下折腾的脚都要磨破了。”




“那真是辛苦你了。”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那个,他没事吧?”

“死不了,他头硬的很。”


“那你今天来是…”



“我可是等于替你垫后了啊,没有我,人死了,你可就是杀人犯了啊……”


朴灿烈上身前倾,右手撑着下巴,眼睛眨啊眨。


“所以,你要怎么报答我呢?”


“是你们先对我动手动脚,我属于正当防卫。”


“动手动脚,哈哈哈哈。”朴灿烈听到后大笑起来。


“没有哪条法律是指控男人对男人动手动脚的。或许你应该等我们都she在你里面,你再夹着证据去报警告我们奸了你。不过很可惜,目前,成年男性仍被排除在强奸受害者行列之外。”


朴灿烈双手一摊,语气可惜。


“你伤人可是证据确凿,法条清晰哦。”


“不过我也不打算难为你啦,我只要求你小小的回报我一下而已。”


朴灿烈起身,走到张艺兴面前,低下头伸手想摸他的脸。


还差一点距离时,张艺兴抬手抓住他的手腕,冷漠地甩开。


“我无所谓,你可以滚了。”


眼睛太过干净所以显出一种天真的残忍。



这样的眼神…简直……让人兴奋的不得了啊!!!



朴灿烈的yu望被彻底挑起,神情癫狂地抓着张艺兴肩膀猛地往前一扑,重重地把他压在墙上,正好压到电灯开关。


“啪。”


整个屋内陷入黑暗。



厚厚的窗帘拉着,隔绝了屋外的光线,黑暗中只能看到对方过度兴奋的眸子,感受对方颤抖的身体。



灼热的呼吸带着湿意近在咫尺。

再往前一点就可以…



12个小时内接二连三被男人轻薄,张艺兴再好的脾气也要发飙了。



抬腿膝盖用力顶向对方脆弱之处,朴灿烈没有防备生生受了,闷哼一声,痛的弯下腰去,张艺兴再次用手肘在他背部用力一击,朴灿烈忍痛环抱住张艺兴的腰,狠狠一甩,直接把人扔到地上,自己则顺势坐到对方腰上,照着他的头来了一拳。



他这一下完全没有用虚的,实打实的力气,张艺兴霎时感觉天旋地转,眼前发懵,身上的男人身形重影乱晃。



朴灿烈又邪笑着扇了他几个耳光,弯下身咬上他的唇,开始撕他的衣服,张艺兴感觉脸麻痹,失去知觉,发懵了一会儿,朴灿烈的手已经伸到他裤子里了,张艺兴努力使自己清醒,一把抓住他的头发,狠命往后拽,同时用尽全力把他掀翻在地,骑在他身上,两个人上下换了个个。



张艺兴被彻底搞毛了,也没客气,一拳一拳的往朴灿烈脸上招呼,直打的嘴角流血。


朴灿烈感觉自己的脸部神经不受控制仿佛即将炸裂一样的弹跳着。


情yu,血腥,暴力,男人和男人。



明明外表纯良的像个小白兔。

心怎么就这么狠呢。

看来兔子急了真的会咬人的。

还是很疼的那种。



这个想法一出来,再看看还在挥舞拳头的张艺兴。兔子的形象与他顿时重合了。

朴灿烈忍不住笑了起来,在他此刻肿如猪头般的脸上,不得不说,十分惊悚。



张艺兴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汗毛直竖,这人真的有毛病吧?!!瞬间嫌弃的连打都不想打了。


两个人粗重的喘着,对峙。



手机来电铃声突兀的响起。



“我的。”

朴灿烈口齿不清的说。

“帮我gie(接)一下。盖(在)我沟(兜)里。”



张艺兴摸摸他两边的裤兜,在右边,伸手就要往外掏。手伸进去的时候,朴灿烈自以为销魂的呻吟一声。



张艺兴简直连白眼都不想给他。



“gin(金)开。”

“gie(接)。”





金开万万没想到,他的狐朋和狗友会在24小时内接连被120送往医院。


他站在逼仄的楼间小道,对着垃圾桶长叹了口气,边打着电话边继续指挥120的抢救灿烈行动。




金开:“你俩他妈到底在几号楼。”


灿兴:“叽里呱啦”


金开:“你们俩谁能不大舌头的说出这个数字。”


兴:“呱呱呱呱呱呱”


“行,8号楼602是吧。”


兴:“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”



金开大吼。


“抬担架的回来!牌子掉漆了!那不是6号是8号!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5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