响尾

【All兴/勋兴/知乎体】你有哪些秘密只能匿名说出来?


算是https://zhitong958.lofter.com/post/1f1f656a_1c7027744?act=qbdashshareWeixin_20140227_01的番外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匿名用户



 

我把我哥睡了。

他以为是他的失误,其实是我预谋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更新。

本来不想再说了,评论歪的也太厉害了。

怎么想的,当然不是亲哥了,是年纪上的哥哥,我也不是女的,我男的。

目前我们两个的关系,呵呵,说起来想杀人。

如果不是几个小人给我使绊子,我早就晋级正牌男友了好吗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问我为什么这么干的,当然是因为喜欢他啊,要不然我闲的?还有说我人渣的,我也承认这件事做的不地道,但是不这样我永远没机会,我估计一辈子都只是他的弟弟。所以不后悔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看评论祝99的份上,就给你们讲讲吧。

我和他是一个团队的,很小就认识了,要是问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,我现在也说不上来,可能一见钟情,但也少不了日久生情。


我特别爱粘着他,刚开始我以为是对哥哥的感情,但是发生了一件事后我就不这么想了。

我对他有生理反应。



那天大家在练习室练了一下午舞,都又累又饿,某熊喊着吃炸鸡,我们就订了外卖,躺在练习室地上等。我哥仰面躺我旁边。他,有体香…出了汗反而更好闻了你们懂吗。我们俩挨得很近,我鼻子差一点点就可以碰到他的脖子,闻着闻着,我石更了…



说真的,我能有幸活到现在,没被那些队友当场打死,多亏我那天腰上系了个格子衫,才能让我不被发现,遮着去厕所解决。


弄完了坐在马桶上,我就觉得,我栽了。

因为一直到she,脑子里都是他的脸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最近行程太忙了,我都是在休息空档偷着上来发的,简直分秒必争,厕所都能不上就不上好吗。


光是忙也就算了,我还要防着不被那几个争宠小嗲精发现这个答案,还得留神不让他们去占我哥便宜,实在是分身乏术,一个头两个大。


某虎还给我大肆宣扬说我不好好上班,一个人窝在角落疑似偷偷看huang片,呵呵。



让我们回归正题。



反正从那次以后,我就惦记上他了。

一惦记就是三年。




我也想过直接和他摊牌,但是我不敢赌,我怕他会刻意远离,一点机会也不给我。我必须让他产生一种必须对我负起责任的正义感,给我一个和他培养爱情的机会。


我哥这个人,是很容易被正义感驱使做一些事的。骨子里就是一个正直的义气男。不过有时候这也会成为他的弱点,被一些用心险恶的人利用。


我也不要脸了一次,利用了这点。



我早就挑好了中秋节这一天进行我的计划,成员们都要回家陪家人,因为他家是外地,假期太短了,回不去,就留在宿舍了。不过真的差点就被某虎给我破坏了,他这个心机boy让我哥和他一起回家过中秋,说一起回去看他奶奶。我哥想去他奶奶家很久了,这简直必杀技好吗。我看我哥眼睛一亮差点就要答应了,吓的我心脏病差点发作。




不过老话说得好,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其它成员竖着耳朵听到了,立刻凑过来拉着我哥袖子说不能偏心,要是去虎子家也得去他们家。



场面一度十分混乱,我双手环胸立于战场之外。

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。

我哥当场发话,坚守宿舍,哪儿也不去。

耶嘿。你们这几个笨蛋。




他们都走了,宿舍就还有我和他两个人。

为了戏逼真一点,我还特意收拾了点行李,拎着走到门口,假装接了老妈电话,一通演。

我告诉他,我爸妈临时决定放弃这次阖家团圆的机会,报了个旅游团出国旅游去了,因为正好赶上搞活动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。


如此有理有据,毫无疏漏,我都要为自己鼓掌了。


他听到后立刻把我一把抱住摸头安慰。

我提议去买点吃的和酒回来一起过节。

我挑的都是度数高的,今晚目标就是把他灌醉,当然也买了一些低度数的,是我要喝的,毕竟如果我也醉了,那就完了。



喝了一会儿,看他已经醉的有那么点意思了,开始黏糊人了,我迅速把他扛到他房间,跟他一起倒在床上,他立刻就手脚并用扒我身上了。

接下来的事,我就不详细描述了,比较私密。

第二天我很早就醒了,看他要醒,我赶紧闭眼装睡,我也没敢装太久,我怕他跑了。

看他惊慌失措的样子,我真的差点没忍住把他扑倒。用尽平生演技,装出一脸无辜的受害者样子。和他说了一些颠倒黑白的话,他信了。

他说给他点时间让他反应,我体贴的同意了。

他抱着手机心神不宁一上午,我时不时就过去刷刷存在感,他看到我立刻把手机锁屏,不过还是被我瞟到了。


立刻注册了个账号去窥屏。


令我他妈没想到的是,那几个回家的人怎么回事???都回家了还能不遗余力挖我墙角给我下绊子。防不胜防啊他妈的。


这么发展下去不行,我撒娇让我哥陪我出去玩,他从早上就对我言听计从,宠的不得了。

出门前,我偷偷的把他的手机从包里掏出来藏宿舍里了,我真是个小天才。



后来,怪我。

没忍住拍了他,发论坛里了想炫耀,结果被那群火眼金睛的给发现地点了。



六个人呼啦呼啦跑海边来,上来对着我不由分说就是一顿乱揍。


我现在腿那块还是青的。


不过,值了。


我哥更心疼我了。




The end.

评论(20)

热度(93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