响尾

【All兴】公子党(5)

我不会飙车呜呜呜

三观崩坏文

本章涉及 边兴  一丢丢灿兴

另外  我怎么这么短小啊!

被屏蔽了…再改改试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艺兴拖着沉重的身体回了出租屋。

进屋,开灯,拉窗帘,脱衣服,赤条条地进了浴室。



一小时前。

“你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你,所以,就不要想着跑了。”边伯贤一点点捋顺张艺兴凌乱的头发,不知道什么时候扯开的衬衣扣子也给他一个一个仔细的扣好。



“今天我先放过你,明天乖乖在你租的房子那里等我,我们先一起回家给我姐道歉,然后就出国。”说到这里边伯贤开心的像一个小孩子,眼睛迸射出明亮的光彩,拉着张艺兴的手摇啊摇,“我们去柏林好不好!德国同性婚姻也已经合法了。或者你要是喜欢…”



别说了。别说了。别说了。别说了。

我给不了你想要的。

张艺兴在心里无声的说。




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,他知道,要是现在扫了他的兴,他一定会在这个厕所给自己难堪的。

难堪的方式,呵,无非就是最原始的,身体上的发泄侮辱。

张艺兴没让边伯贤送他回来,只说了句,别逼我太紧。

边伯贤笑了笑,倒也没勉强。


或许他也明白对待张艺兴必须软硬兼施,拿捏得当。你强硬过头,他比你更硬,简直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架势,你要是太过温和的对他呢,那就只能一辈子看着他和别人幸福恩爱一辈子了。


唯有,一收一放,先强势进攻,再示弱撒娇,才能堪堪挤进他的世界。


边伯贤确实很了解张艺兴,但是追兴路上并非只有他一个捕手,他万万没想到会半路杀出个北京三大炮。三个比起他也毫不逊色的衣冠禽兽。


当然,这也是后话了。





进了浴室冲了个澡,腰间围了个浴巾,静静站在镜子前端详自己的身体。

皮肤很好,白白的,劲瘦的肌肉,线条流畅,是穿衣显瘦,脱衣有料的完美身材。

然而,左胸口那里,一个深深的牙印,这是边伯贤一年前给他留下的标记。

当时他药效还没过,浑身无力的躺在床上,身体任人摆布,他歪过头闭上眼睛不想看见所有的一切,但是他身上的人不允许,骨节细长的手指捏住他的下巴,用力掰正。



“睁开眼睛。”

嗓音性感带着浓浓的情 yu,同时下mian用力一 顶。

“看着我。”

“我要你看着 我 c 你。”

“你不看我我就更用力。”

感觉到对方报复性的顶nong,张艺兴眼睛闭得更紧。

“要做就快点。”



边伯贤笑了,埋下头,嘴唇吻上他的胸膛,然后,张开嘴巴,露出白森森的利齿,狠狠的咬下去。

“嗯…”

感受到毫无防备的疼痛,张艺兴原本紧闭的眼睛瞬间睁大,仿佛一尾脱水已久的鱼,上身挺起然后重重落下,同时发出一声闷哼,面露痛苦。



陷入爱恋执念的少年抬起头,嘴唇被鲜血染的艳艳的,迷恋的望着他,一脸满足。

“终于肯看我了吗。”






想事情到天要亮了才迷迷糊糊睡着。

梦里也是前尘往事一起找上门,睡着也没有多舒服。

就这样,“哐哐哐”,暴力的砸门声在还算宁静的早晨响起。

被吵醒还是让人很火大啊!

张艺兴试图用枕头蒙住头拜托噪音,不过,毫无用处!

边伯贤!!

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看时间。

六点。

呵呵。

“我三点多才睡着的。”



“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”


隔壁大妈已经出来骂人了。

张艺兴赶紧套上衣服,跑过去开门。

“边伯贤你…”

来人似乎比预想中的人高出不少,张艺兴视线平着扫出去只看到了对方的脖子。

然后,慢慢抬头。

一双桃花眼略显疲惫,但依旧勾魂。

“终于找到你了,张艺兴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5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